人事处处长岗位职责

作者: 时间:2015-04-28 点击数:

1.按照学校的发展规划和有关规定,制定全校内部机构设置、各类人员编制、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和人事管理规章制度。


2.负责全校专业技术人员的管理工作,包括组织专业技术职务评聘,优秀专家及中青年学术骨干、学科带头人的选拔、管理和考核工作。


3.制定和实施学校教师队伍规划和各项人才计划,协助校领导考核、考察、引进各类人才,并做好教师培训和进修工作。


4.负责全校的人事调配工作,定期向校领导汇报编制使用情况和用人计划。


5.负责全校教职工工资、津贴、福利和保险等薪酬待遇。


6.负责人事处各项经费使用计划的制度和审批。


7.加强本部门工作人员的思想建设和业务建设,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,提高全处的工作效率。


8.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Copyright© 2019-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 沈阳化工大学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